KYLIN

[盗笔all向]当他们看到你跳舞(2)




 黑瞎子,小哥*你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轻喷#





     吴邪过于唧唧歪歪,你便坐到了残障人老年堆的车里。


    黑瞎子开车,张起灵和你坐后面。


    你有些累,暗暗地闭上眼休目,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舞台上随意挥洒汗水,台下众目所及皆是你,他们为你欢呼,为你鼓掌,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一种被肯定的自由。


      你早该跳舞的。你不自觉的眉头紧锁。


     张起灵透过后视镜,瞥见了你的模样,他不知这个小女孩为何突然愁眉不展,只是悄悄地握住了你的手,拨了拨你的碎发,想着能抚慰到你。

    

       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癖好,而你为数不多的癖好,就是很喜欢别人摸你的头发。


    他这一拨宛若四月春风,吹散了你心中的乌云。

    

    黑瞎子将这一切尽收眼底没说什么,他不想打扰你休息罢了。

       



    下车的时候,张起灵一手牵着你,一手挡着车上方,防着你磕碰。


    我又没喝醉。你心想,呆呆地看着他。


     “我知道。”他眼里满是温柔。


   你猛地回头问黑瞎子:“我没说话吧?”


   “他是你肚子的蛔虫呗。”


     “滚呐。”尽是垃圾话。


     黑瞎子笑笑拉起你的手:“来,跟着爸爸妈妈走不迷路。”


    

     “瞎...麻麻?”



     

     洗完澡后,你的脚就开始隐隐作痛了。

本就是半道出家的,才受这点伤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你想起你那些艺考的同学,他们才是吃得苦中苦啊。



    你自行拿了个什么油,给自个按摩。


    “哟,怎么了?”


     你闻声惊呼,不知道黑瞎子什么时候回来了。


      他蹲在你的面前,开始犯贱:“啧啧啧,小胖脚怎么变成大猪蹄子了?”说罢,还未等你反击,便自顾自抬起你的双脚放回床上,他坐到床尾,手法相当专业的给你按摩了起来。


     “师傅这手艺,相当专业呀。”你笑着看着他。


    “那当然,我可是做过正经营生的。”


    你拿来了一个枕头抱着,静静的享受。


   “我听说,古人碰了女子的脚,可是要娶她的。”


    “少拿这种鬼故事寻我开心,你按摩店这么多客人,你娶得过来吗你。”



     黑瞎子只能哈哈大笑,没有说下去,他觉得还不是捅破这张纸的时候。


      今晚这么一番热舞,现在有这么个人舒舒服服的给你按摩,你很难不睡过去。


    “真的是一点防备都没有啊。”黑瞎子无奈,在你的脚上轻轻落上一吻。


 

      “晚安。”

    



   

我的碎碎念:欠了很久的小哥和黑瞎子补上啦,最近被一对西皮迷了眼,所以迟了很久,骚瑞大家。(鞠躬)

评论(22)

热度(7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