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

[盗笔all向]当他们看到你跳舞

       

all向,内含嫩牛五方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轻喷#



      





      你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给他们。


     

     “咳哼!听我说……”一时间一桌子的眼睛全望向了你。


    你挑了挑眉:“过几天新生迎新晚会,我有个节目你们来不来?”


      “咳咳!” 胖子喷了口饭,口齿不伶清:“相声吗?”


     你立即翻了记白眼:“礼貌吗你。”你有些许骄傲的叉起了腰,又道:“是一个舞蹈节目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此刻一片寂静,吴邪的脸上一副“就你”的表情上下打量,张起灵不做声抿了口茶然后抬头向你发送“?”的眼神,胖子还没从上一口气岔回来琢磨那颗米怎么从鼻子喷出来。


    “你们怎么不信我呢!”


      “信信信,吃饭。”吴邪笑呵呵的给你夹口菜 。


     “我去的。”张起灵跟你点了点头。


        张起灵,我是你忠诚的信徒啊!


   你疯狂鞠躬,向他投去感恩的目光,转头360°变脸:“哼,有些人,不去,小心后悔一辈子。”


    “小哥去,胖爷我也去嘿嘿。”


    吴小狗委屈,我没说不去啊。

   

    说实话,你的身材看起来平平无奇,实则是大有乾坤的,主流的oversive根本穿不来,你是极致的梨形身材,就是那种身高尴尬,但是要沙漏腰有沙漏腰,要胸有胸,要臀有臀,但你就不爱打扮,平常就喜欢短T,即使他们跟你相处这么久,他们也没看出来,也不怪他们,毕竟你连自己都搞不懂。


      

      

      你是学生会外联部的,解雨臣又是你拉的赞助,三言两语他们的入场券就都搞到手了。


       

      晚会当天,当他们五个一起出现在演播厅的时候引起了不小轰动,你在后台刷朋友圈时,就看见好几条校园墙捞他们的消息,甚至有学生会的认出了解雨臣顺藤摸瓜的找到了你,本着泡不到老总,泡他兄弟的想法弹你小窗口,你隔着屏幕就呸呸呸。


     起码这个晚会结束前,你都不能去见他们了,不然明天你的微信就得炸了。


   

     “哑巴,现在是第几个节目来着。”黑瞎子歪头,耳朵靠近张起灵的方向。


    “快了。”


    “小花,你知道她今天跳什么舞吗?”


    “她可是连我也瞒着呢。”


   “这种小朋友的表演晚会是不是对你们这些百岁老人特别新鲜啊。”胖子戳了戳旁边的瞎子。


    “确实是第一次,但她跟我说这个我并没有太惊讶。”黑瞎子突然得意的笑了笑,不等他们问不问,迫不及待的道:“我掐过她的腰。”


    “有点东西的。”


    “啧。”吴邪似乎不爽,习惯性的拍了拍口袋,摸出了酷似烟的一盒糖,他抽出了一根,胖子学着划拉火柴的样子,像给他是点着了烟火,吴邪放进了嘴里,眼里是狼犬闻到猎物被窥伺的危险气息。


      解雨臣看不出什么表情,换了个腿继续翘二郎腿,左手盘着扶手,食指有节奏的敲打着。



       “诶到了到了。”吴邪屁股往前挪了挪。


       “让我们有请舞蹈社带来的,古风舞蹈串烧。”


   

     灯光瞬间全暗,大屏幕映起红光,烟雾四起,彰显着迷人又暧昧的氛围,舞台上是五个身材曼妙的身影举着扇子,各个美女身穿旗袍,吴邪他们几个一眼就认出中间的你。

 

     想不到吧,你是c位哦。


    随着舞台上几个灯光全集中映射到你身上,音乐也响起来,只见你的影子打开了扇子,大厅传来了你的声音,


     “花间酒,人间月,公子何不留下,与我共饮一杯。”

  

     一言犹入蛊。

     

   不亏是师徒,喉结上下滚动都可以同步的。



       不仅是你的身姿,连 你舞动的头发丝,都牵引着吴邪,仿若他已经想到某个事后清晨,他看着你熟睡的模样,亲吻你的头发,额头,又直捣某个深处去。



     张起灵的麒麟纹身若隐若现。


      解雨臣已经感觉身上某个地方不对劲了,他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就不该把你扔给吴邪他们,也不至于平白多了这么多情敌。



       

     随着音乐,你双手双脚跪撑在地上,扭动着腰一上一下,这是即显腰又显臀,真的是性张力爆棚。场下突然就兴奋了起来,叫声大多都是女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救命!!!”


      “老婆!!!”


    “我命运般的老婆!!!”


      “咱家孩子不愁嫁了嘿”胖子左望望右望望发现脸色都不对,自觉把嘴拉上。


     解雨臣在末尾时悄然离席。




   解雨臣线


你跟着大家下场后,就进了试衣间换了衣服,出来时就发现整个试衣间都没有人了,只发现你的座位上有一束花,和一位粉衬衫的男人。

    “小花,你来辣”

      他过来抱住了,和以往的礼貌克制不同,他埋向了你的颈间,你能感觉他在大口的用鼻子吸气,你以为他不舒服:“小花?”

    他放开了你,满脸笑容:“演出不错,把我们都吓一跳了。”

    “是吧是吧,吴邪他们还不信。”

     你张手拿起刚换下来的旗袍在自己身上比对了一下,转了转圈:“好看吗小花。”

   “好看,我觉得你很适合旗袍,你要是喜欢,我请人再给你定制几套。”

    “好啊。”

   “过来,我给你卸妆。”他向你招了招手,你乖乖坐了下来,闭了眼任他摆布。

   解雨臣得心应手的开始给你卸妆,擦着擦着,脑子里突然就想起刚才的一幕幕,手里的活不曾停下,眼睛盯着你的唇珠,鬼迷心窍的就吻了上去。

   你感到了嘴唇的温度,睁开眼就与解雨臣四目相对,心里扑通扑通的:“唔...小花。”

   “现在推开我,还来得及。”

  

说完就抚上你的腰,把你用力一提坐在了化妆台上,像是报复般反复揉捏。

    看你没有想推开他的意思,解雨臣就像猛兽般向你吻去。



     你逃不了了




彩蛋是吴邪笨蛋






一点点碎碎念:睡前激情码字,现在是凌晨3:36分,我觉得我得睡了,等我睡醒了我琢磨琢磨黑瞎子和张起灵线,呜呜呜呜看到美女姐姐跳舞的心情谁懂?!美女斯哈斯哈


欢迎多多评论



评论(99)

热度(2336)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