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

关于腊肠一二三

  

  激情小短打,纯纯cpn勿上升正主,不喜勿喷

  

  


     

  

  

  

  一如既往吴磊今天很晚才收工,回酒店已经1点了,疲惫一天看到那两个微信电话未接,心里暖暖。


    异地小情侣每日一通电话🈶

      

      “宝宝,还没睡吗,是不是打扰你睡觉了”

      “下班啦~怎么会,你知道的...我们这一行睡觉什么的有时候不好说的,你最重要,我的爱情最重要呜呜呜呜,太惨了怎么有人一谈恋爱就异地啊啊啊啊”露丝半张脸埋没在枕头下面,声音闷闷的,无泪光听着声音都觉得充电了。


  “啊啊啊啊啊我们怎么这么惨啊啊啊啊见不了面明天还要上班啊啊啊啊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不自觉的陪她一起奇奇怪怪。


    “啊,那我不是哈哈哈哈我们剧组老好了我周六休息嘻嘻”


    “啊,你怎么知道我下周杀青赵露思女士嘻嘻。”

 

    “吴磊你不要学我说话!”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有人说,爱情使人发胖,吴磊觉得发胖不至于,但是赵露思的声音配上广州煲仔饭,甚妙。

 

   “你吃什么呀~你搞得我都馋了。”赵露思隔着屏幕都闻到香味了。


   “煲仔饭啊,我跟你讲这家的煲仔饭巨无敌好吃,灵魂就在这个腊肠,诶我前两天不是寄了两包给你吗广东腊肠,我特地问了那个老板是哪个牌子的,真的你试试嘎嘎好吃!中国人不骗中国人,男演员不骗女演员。”


    赵露思觉得他就差把饭喷屏幕上了。


  “啊!我收到了我说呢,我怎么不记得我买了腊肠,诶?我有只狗是腊肠犬哈哈哈哈,你等会哈 ”

 

      赵露思消失在屏幕里,不一会儿抱一只狗狗,她拿起狗狗的手跟吴磊招手:“Hi~你好,我是腊肠。”


    “你好你好,您吃饭了吗要不要来点,”


  “来点什么,腊肠煲仔饭吗哈哈哈哈”吴磊赵露思双双笑得向后仰头。


  狗狗在赵露思怀里挣扎了一下,头埋进了臂弯:“好好好我们不听不听不吃你...哈哈哈哈,都怪你”

 

    “又怪我?!”吴磊演出一脸受伤的样子


  “谁让你吃煲仔饭”


    “好好好,怪我怪我。”赵露思撒娇的声音对吴磊总是很受用。


      吴磊一股困意油然而生,“宝宝,时候不早了我们早点休息好不好?等杀青了我就去厦门找你,我们一起去看海看日出听管风琴,好不好?”


   赵露思也盖上了被子,屏幕前只露了半颗头,声音软绵绵的:“好~”

 

   “晚安。”

   “晚安。”


“我爱你。”

“love you too~”




  

评论(1)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